现在,典型的购房者的年龄比十年前要大得多:最新的购房者和卖者数据显示,全国各地购买房地产的年龄较大。

在这里,我们已经经历了整整六年的复苏,但是不知何故,年轻的美国人根本没有按预期购买房屋。由于各种原因,这种被压抑的需求根本没有实现。甚至连低利率的引擎美联储也承认,由于学生债务过高和收入较低,年轻的美国人在购房上遇到了困难。塔可(Taco)周二的婴儿潮一代父母认为他们对大学有所了解,但许多人在大学便宜得可笑的时候上了学。有些人认为他们可以将孩子送到社区大学,然后期望他们转入疯狂竞争的大学。祝你好运。在许多情况下,社区大学的招生人数过多,许多人将花费额外的时间才能完成通识教育课程。在加利福尼亚, 居住在家里的230万年轻人和many already completed college.  This is a big deal and even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AR) can’t deny the data.  Take a look at the change in age for recent buyers.

美国购房者的变灰

过去,房地产行业很容易预测。人们结婚,租房,进入房屋驼峰模式,孩子们来了,然后为此需求建造了新房屋。家用建筑行业蓬勃发展,美国的建筑业也是如此。似乎不再是这种模式。人们等待结婚的时间更长了,美国家庭的规模正在缩小。

大多数塔科(Taco)星期二的婴儿潮一代都没有想到拥有多代家庭。当然不是成年人在家里生活,然后将所有可支配收入花在豪华轿车上并与朋友外出。有些人将多代家庭用作“免费日托”,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拥有双重收入来维持其昂贵的生活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出乎意料的,许多回飞镖成年人都进入了家中。因此,让我们通过查看2005年至2014年的典型买家资料来了解不断变化的动态:

 2005年买家

这表明美国各地的买家形象非常统一。大多数买家为35至40或40至45。当然,当时的许多购买也被有毒的垃圾抵押贷款榨取了,所以 收入没关系.  Now 那 incomes matter, take a look at what has happened:

2014年买家年龄

虽然地图色彩更丰富,但总体而言,最近的购买者在全国各地都年龄较大。例如,十年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最近的典型购买者在35至40岁之间。如今,如今已达到40至45岁。在过去的10年中,佛罗里达州的年龄大大增加,而且吃婴儿潮一代的Purina Dog Chow更喜欢转移到气候宜人的低成本州,而不是生活在百万美元的HGTV垃圾棚屋石棺中,而不是生活在全薪支票中的一个黄瓜和社会保障支票中。

The trend is very clear.  The young flood of buyers did not materialize.  To the contrary, the typical recent buyer is much older.  您 can even see this with 住房开始:

住房开始

十年前购房者还年轻时,房屋开工率就以每年220万的速度增长。如今,尽管我们的人口要多得多,但已经增加到120万,比十年前少了100万。这些住房中的许多都是针对多单元房地产(又称公寓)的。为什么?因为许多年轻人 购买,并且只有在他们甚至设法离开父母的家时才能负担租金.

Even though older Americans are buying homes, the home 拥有ership rate has cratered:

home 拥有ership rate

您是否希望说加州的年轻人购买 $700,000 废话棚s in mass?  It simply isn’t happening.  Volume is weak.  Price gains hit a wall this summer and the momentum is shifting.  The trend is clear and what we didn’t see materialize is the young home buyer.  What we did see is massive 投资or buying and foreign 钱 rushing into the market.  Older buyers are dominating the market.  There is your pent up demand.

Did 您 Enjoy The Post? 订阅 至 泡泡博士’s Blog 至 get updated housing commentary, analysis, and information.

Did 您 Enjoy The Post? 订阅 至 泡泡博士’s Blog 至 get updated housing commentary, analysis, and information





101条回应 至 “现在,典型的购房者的年龄比十年前要大得多:最新的购房者和卖者数据显示,全国各地购买房地产的年龄较大。”

  • 非政治学家

    婴儿潮时期文化参考警报…

    Daltrey: 您 know nowadays it’s the Old Man, He’s got all the 钱 .
    汤森(Townsend),Entwistle and Moon(汤森和月亮)::!
    Daltrey: And the 您ng Man ain’这些日子,世界上什么也没得到!

    1957年,当莫斯·艾里森(Mose Allison)创作时为真,1970年,《 Live at Leeds》录制时,甚至是今天都如此。

    • 埃里克·伯登(Eric Burden)和动物。
      “It’一个很难闯入的世界
      所有the 好 things have been taken…”

      我在80年代曾唱过那首歌。除非您有帮助,否则在这个世界上做到这一点从未如此容易(父母)。它’s seems like it’很容易做到,因为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每个人都做到了。那’s why they’重新上电视。但是我们大多数人注定要挣扎。

      • 我认识了一个真人秀“actor”上周末在西区开车前往Uber。我很惊讶,也许我不应该那样。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What amazes me is 那 I thought I was likein the 1980s, yet I could afford my 拥有 room while in college, had a motorscooter, and lived pretty OK. Later, as an employee, I had my 拥有 apartment, spent 至 o much on motorcycles and 休息aurant food, and paid off my 助学贷款s.

        Now I just feel fortunate 至 sleep under a roof (in a building zoned as storage) 和have a decent bicycle. Since at 53 I’成为一个老头,我’让老人获得乐趣,例如以前从未有过的疼痛和痛苦,以及血压升高。一世’我通过遵循DASH饮食来完成最后一项工作’的工作。至少DASH饮食比传统饮食便宜。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活水平是下降,下降,下降。无论您认为自己现在有多贫穷,只要给它10或15年,’ll be poorer still.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旅馆– Ouch! 您 know uber drivers only realize about $10 an hour.

        我最近读到一些顶级色情明星最近不得不转头以维持生计。他们过去只需要在电影中表演。

  • 社会在变化。变化和希望。

    • 我们不要做那些饮料

      在过去的几年中,MSM一直专注于彼此之间的进站比赛。也许是性别歧视将成为新的种族主义,尤其是裤装人当选。如果一个人不同意她的政策,那简直就是对女性的仇恨。女人对男人。年轻与老。盖伊与直。本地人与移民。如果有人质疑不受控制的移民,那他们就是种族主义者。担忧与人满为患,住房成本飞涨,对工作的更多竞争,交通的增加,资源的过度利用,生活质量的迅速下降以及缺乏执法可能侵蚀社会的可能性无关。我认识的大多数人,如果是不受控制的移民,可能会坦率地说不太关心移民的种族/起源;更担心的是’就像不断增长的狮子种群争夺不断缩小的斑马种群。

      分而治之!转移!令人震惊的卡尔达斯新闻,布鲁斯/凯特琳穿着什么,也许克鲁尼或迪卡普里奥将从他们的一个庄园飞来,对气候变化/全球变暖表示崇高!真正的家庭主妇今天做了什么?

      • “Divide and Conquer! ”

        没什么新鲜的。自从人类开始以来,精英就是统治群众的方式。一个例子是左派与右派,民主党派与共和党之间的错误范例,而真正的区别在于全球化主义者(极权主义)与宪政主义者之间。

        全球化主义者来自双方:桑德斯,克林顿,奥巴马,布什,麦凯恩,切尼,马可·卢比奥。只要银行家在白宫再聘请一名全球化主义者,银行家们就会同样高兴。为此,报刊组织必须将可能有获胜机会的任何局外人拆散。总是如此,无一例外。

        群众总的来说不’精英们没有太多批判性的思考,总是为此而屈服,精英们都知道这一点。他们以情感而非逻辑去走。

        我赞赏精英分子,尽管邪恶,但他们机敏。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饮料–毫无疑问,《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人群是这样认为的,但我想认为普通选民是在看候选人,而不是他们的种族或性别。我们不’不在乎那个疯狂的神经外科医师是黑人,我们在乎他’s a loon.

        由于比登撤退了,戈尔显然已经退休了,所以很可能要拿一张希拉里和桑德斯的票。它将像一把黄油刀一样穿过共和党的小丑表演。

        It’只是简单地投票给最坏的人。

  • 旅馆California

    2015年最佳&美国最糟糕的小城市
    //wallethub.com/edu/best-worst-small-cities-to-live-in/16581/

    当然,我们可以从几乎任何角度区分这些类型的排名,但令人高兴的是,它们超越了陈词滥调和笼统的概括,围绕着每个人都想住在这里的想法。

    在排名的顶部,它’s so-called “flyover” country.

    在底部’s full of speculating on gentrification riches 废话棚 至 wns of SoCal.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The problem is, in 天桥 country, stocking shelves at the local Walmart is an elite job.

      • Say what? If this is sarcasm, 我不’t get it. If you’re serious, you’re wrong.

      • 亚历克斯一直呼吸着太多的烟雾。有很多高薪工作’t retail in the “flyover” regions of the US.

    • 恩斯特·布洛费尔德

      @加州旅馆,

      那 list simply validates my point 那 75% of SoCal is ghetto / barrio / garbage dump / armpit / third world hell-hole.

      火箭科学家SoCal房地产天才们宣称SoCal是“world class” merely focus on the 至 p 15% of what SoCal has 至 offer which is out of the price range of 85% of the population, and most likely out of the price range of those who proclaim 那 SoCal is 世界级.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布洛菲尔德–美国任何地方的75%都是第三世界的地狱。我住的硅谷肯定是这样,我在其他地方都这样’ve lived.

      • 亚历克斯,你住在加利福尼亚以外的地方?在中西部中型城市长大,然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度过了几年之后,我搬到了洛杉矶(在那里住了15年),’相信大部分都是垃圾场。

      • 亚历克斯,我想你’再给第三世界的麻烦太多了。从地理上讲’更像是美国的5%。不确定您还住过哪里,但样本数量可能会使结果产生偏差。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所有– I’我居住在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普雷斯科特和凤凰城,加利福尼亚的奥兰治县,夏威夷的瓦胡岛以及所谓的硅谷。

        是的,所有这些地方都有漂亮的房屋,美丽的风景等。但是,所有这些地方都有一个绝望的基础,或者至少是凄凉的贫困,人们只是生存下来,基本上拥有与菲律宾工人阶级相同的生活质量。它’只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把那些人赶出去,不要’t有意识地看到他们。

      • 亚历克斯

        你只是矛盾自己。您说过您生活在SF和SoCal以及许多其他地方,它们看起来像是第三世界(而且我也同意很多地方确实如此),但是随后您说,第三世界的贫困只针对立交桥,而不是硅谷。它没有’你说的没有任何意义。

        贫困仅包括天桥国家或您居住的所有地区(SF和SoCal)吗?还是您只住在那些地方的贫困地区?

        我会说到处都是富饶的地方。这只取决于你住在哪里。在您居住的大岛上,从机场一直向北延伸到Waikoloa以北的Fairmonth Hotel,长达几十英里,是第三世界或数英里数的财富,在科纳机场拥有50多架私人飞机。也许你住在希洛的一个洞里?

        到处都是一样的。您能说东北凤凰城的富人(包括斯科茨代尔)是第三世界的贫困者吗?即使在奥兰治县,沿海地区也有许多不错的地区。昂贵?是。大量可怜的酒吧?是

        看到,它与您所居住的地方到处都不仅仅是城市。
        For me, instead of living in a poor bario from SoCal, in a 废话棚, for the same 钱 I can live in a new house, in a very nice area in Pacific NW (on the sunny, dry side).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天桥– I’我没有住在大岛上,但是你’没有看到无家可归的难民营,在丛林中露营的人,清洁女工,保姆,院子等生活在第三世界的情况。

    • 我在一个很漂亮的人中长大了。加州,RPV。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搬家,但在So中度过了很多时间。校准从那以后每年。过渡,主要是逐渐崩溃,令人震惊!当然,例如,如果您从不远离PCH或海滩城市,您将永远不会知道!但是,从长滩到惠提尔/庄园高地,再从海港城到洛杉矶市中心,在许多平街上横穿小镇,您会看到洛杉矶发生了很大变化,而实际上’商会的照片!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肮脏的区域是您的园丁,保姆,杂工等居住的地方。他们必须住在自行车或公共汽车范围内。亲人告诉我,无论哪里有富人’会发现附近有穷人聚集。一世’ve observed and he’s right. Whether it’帕洛阿尔托(Palo Alto)和东帕洛阿尔托(East Palo Alto),纽波特比奇(Newport Beach)以及胎盘大道周围的区域,你有什么,仆人必须住在某个地方。

  • 如果您能以与您在洛杉矶那间一室公寓上所花费的相同的价格获得这笔钱,并且能找到一份工作,那么一个新的3,000平方英尺的房屋就可以看到玉米,麦田或大草原,看起来非常不错。丹佛正在疯狂建造房屋,公寓和公寓’s。我拥有一个小学和游泳池的谦虚社区已从所有年轻家庭转变为大约1/2个家庭和1/2个退休人员’s like me …它相对便宜,并且在该地区有很多便利设施。商会大肆宣传人们在洛杉矶居住天气和海滩的想法!我在这里长大,尽管我住在丹佛地区,但自从南湾海滩地区附近以来,我每年都花了数周和数月的时间… don’不知道我走了多少步’沿托伦斯,雷东多,赫莫萨,曼哈顿海滩行驶。一周内在海滩上或户外很少有人…他们都在他们的汽车或小卧室里!在周末,海滩只有在热浪中才真正繁忙,或者在夏天的雾气笼罩海滩区域之后才真正变得繁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洛杉矶的生活就像大多数地方一样,只是一种存在,发情,日常活动!

    • 如果愿意,可以称其为宣传,但每年的每个月我都会定期从山上爬到马里布(Malibu)的海滩(夏季要多一些)。我通常在工作日内避开人群,并且通常要从车道到沙滩约1/2小时。它’不是我住在这里的主要原因,但我’如果我说不是’t an inducement.

      我从东边长大,记得半年被天气困住了。虽然我在冒险县只有一个小小的破烂,但我还是故意选择了一个靠近县公园的地方,这样我就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跑步–一年中的每个月。当我’我变老了’不再跑了,但我仍然徒步旅行,将我的山地自行车带出山路上–一年中的每个月。

      我知道我一定听起来像是对本博客上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先发制人,但是30年前,我在SoCal中选择了一份工作,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户外休闲的机会,并在允许的地方购买了房屋。天气对某些买家确实很重要,我就是其中之一。

      • 旅馆California

        理性的观点是,对于许多观察者来说,SoCal具有某些气候和休闲机会的内在附加值。并不是说这些东西不存在。

        放弃上述价值的一般夸张和与其他地区的比较,争论的重点是,由于减缓因素而使这些机会越来越贬值,这些因素降低了该地区的生活水平。换句话说,我们’关注今天以及未来会怎样。

        有人会认为,只需要一点批判性的思维就可以观察到这一点,但是对于为什么其他细节没有做到这一点,气候和地形仍然是普遍的首选和不得已的论点。’t matter. 那’s这是从哪里来的。

      • 非政治性的:我假设您一定在夏天的清晨或傍晚进行了跑步/骑行?您必须知道,夏天的山谷天气通常并不十分宜人。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同意您的普遍看法,即天气(甚至在山谷中)要回过冬,因为冬天要回冬。

        我会承认,天气和很多事情要做是让我处于So Cal的唯一条件。因此,除非您不富裕,否则Cal非常不受欢迎。

      • 回应者

        您’在各个季节进行定时锻炼肯定是正确的。在最热的夏季,我尽量在最晚10点之前从乘车回来,而我可能要等到冬天温暖的下午才能骑车/远足。

        就是说,所有的丘陵/山脉都将区域划分开来,因此存在许多非常不同的小气候。我沿着101路上下班’令人震惊的是,SFV比Conejo山谷高出多少。伍德兰希尔斯(Woodland Hills)是最热的地方,通常在夏季的午后达到110F,但在同一天,通常只能达到千橡的90年代低点,而且通常不会’甚至在Camarillo跌破80。需要权衡的是,较凉爽的城镇通常会遭受6月的阴沉天气(以及5月的灰色天气和7月的灰色天空)的困扰,而SFV整天都是晴朗的。

        当然,硅谷距离洛杉矶的整个音乐/艺术/美食界也只有20分钟的路程(更重要的是,我年轻时单身)–如果您在市中心附近工作,通勤也更容易。所以那里’也需要权衡。

      • 房东的儿子

        非政治学家,我住在圣莫尼卡海洋大道(Ocean Drive)的公寓里。我可以从阳台上看到海滩。我于1987年搬到这里。我上次越过PCH在沙滩上行走是在1993年。

        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在沙滩上行走是一种新颖,但是它逐渐消失了。

        无论如何,如果您喜欢海滩,他们会在整个太平洋和大西洋沿岸的美国海滩社区以及墨西哥湾拥有海滩。

        When I was a kid in New York City, my parents would drive us 至 Jones Beach. Sometimes 至 Sunken Meadows. 您 can also take the subway 至 Conney Island. Beaches and seaports all around New York City.

        洛杉矶有海滩没什么特别的。看一下美国的人口地图。大多数美国人居住在开车到海滩,河流或湖泊的距离内。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非政治的–同样在这里。出生在这里,加利福尼亚对我来说一直是最好的薪资比率。为什么?因为我认识这里的人。我知道工作情况很糟糕,但我’我住在其他地方,在其他地方也很烂。我知道租金情况很糟糕,但在其他地方却更糟。

  • 人口统计资料和年轻人尚无购买能力。

    如果他们的年龄不大,年龄可能会略高’系统中留下了如此多的房地产泡沫债务,使出售权益​​无法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部分

    “住房债务仍困扰着一些上升的买家”

    http://loganmohtashami.com/2015/10/19/housing-debt-still-haunts-some-move-up-buyers/

    话虽这么说,两年期国债价格比关键的.80%水平高出0.90%,现在,美联储期货将12月的首次加息定价为70%,将3月的首次加息定价为90%

    是时候看房市了加息周期,是的… it’只是.025%而已’s going 至 be 有趣 至 see how the Fed handles the data and the 2nd 和on rate hikes

    “美联储加息和住房影响”

    http://loganmohtashami.com/2015/09/10/the-fed-rate-hike-and-the-housing-impact/

  • 在房价收入重新设置之前,这种趋势将如何变化?大约32年前,我们买了第一套房子,房子的成本是我们年总收入的2倍,我们一开始感觉很费力,利率为13.5%。

    我们现在的房屋大概是我们年总收入的12倍。我现在当然买不起房子,那为什么孩子们会有什么不同呢?

    即使总收入为$ 120k,也就是$ 700k,这大约是收益的6倍。我只是不知道一个人面对如此多的债务会感到如何自在。

    如果我还年轻,那我肯定会离开圣地亚哥。

    • 吉姆(Jim),房屋将永远无法再以2倍的收入出售,但我想那是’表示显而易见。

      土地成本,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和租金都必须崩溃才能看到房价崩溃。一世 ’我刚刚完成在MT建立联排别墅的活动。土地47k,人工和材料约210k。随着价值的上升和大约10个月前的出价全部完成,应该将其评估为300-310k。因此,300k可以使某人获得4张床,3 1/2条浴室和中等水平的装饰。

      我不’看不到这是多么疯狂或无法实现–65k的薪水将支付抵押贷款。

      这里的人工成本上涨了10–2-3年前的20%。他们可以往回走,但是那’价格变化不会太大。材料成本’不会有太大变化,城市收费也不会改变。

      显然,CA有更高的土地价值要考虑,但该国大部分地区没有’t have this issue.

      那么我们会看到价格调整吗?我不’不知道,但是10%或20%不会’一点都不让我感到惊讶。可能会发生30%,但是如果我们’再减少40%或50%。即使在这些水平上,许多CA对年轻一代来说还是负担不起的。

      那 all said, I sure see a lot more signs of affluence in the local high school kid’比我小时候的停车场。没有可比的。

      • 房东的儿子

        杰夫(Jeff),作为建筑商,您是否会说,与公寓和联排别墅相比,建筑中的租金通常更脆弱,反之亦然?

        我听说公寓和联排别墅的建造比租金要好,因为购房者在花钱方式上有更多的歧视,而较贫穷的房客可以’t be choosers.

        OTOH,我还听说公寓和联排别墅的建造较差,因为开发商认为,一旦他卸下公寓/联排别墅,他就赢得了’不必担心薄而嘈杂的墙壁或建筑缺陷。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Who in hell is making 5X what I make, in 天桥 country??

        I’ve lived in 天桥 country and have seen poverty 那’在加利福尼亚不可能。

      • 亚历克斯,我不 ’我不知道你做什么,但是在建筑行业,我可以给你一些数字。经验丰富的画家如果要去滑雪胜地,每小时可赚$ 45,每小时可得$ 70。装饰和橱柜安装人员几乎相同。入门级认证电工在这里是$ 25 /小时。在ND中,最常用的速度约为100 /小时。如果需要致电进行电气或HVAC维修,费率为90 /小时。负责美化团队的负责人得到40-50,但当然不要’工作量稳定。高中&在夏天为他工作的大学生得到10– 15.

        一位经验丰富的瓷砖工人向后方收取20美元/平方英尺的费用。那’约s $ 40 /小时如果您要安装成品硬木 ’大约$ 3平方英尺。安装和现场完成的硬木价格为$ 9平方英尺。这些是用于简单的安装,当然没有嵌体。

        学士学位的孩子在机加工车间的入门级职位起价为15 /小时,但增长很快。

        儿子-

        I’m the ‘investor’ –我给总承包商写支票,但我自己做一些工作。我的目标是(显然)降低成本,但要’足以吸引高于平均水平的租户。

        对于公寓/联排别墅,公寓或SFR的质量,不可能给出答案。每个规范,承包商,分公司和城市/县法规都会有所不同。我的联排别墅’米楼有一样‘guts’就像我为自己建造的房子一样。在MT中,这意味着2×6结构,吹制的纤维素绝缘材料(比玻璃纤维棒好得多的IMO),乙烯基双层玻璃窗,9′主层8天花板′楼上,硬木/地毯/瓷砖/板岩地板,中央供暖/空气,6″排气管,混凝土中的钢筋以及地基/外部露台/车道之间。外面没有乙烯,但也没有昂贵的材料。最终,除土地以外的所有东西的成本约为120平方英尺。

        该城市要求两个单位之间至少有2小时的防火时间。那’通过完全绝缘两个单元来制作公共墙来完成’s walls plus a 4″它们之间的气隙。单元相互接触的唯一地方是屋顶。这也意味着您可以’不能真正听到你的邻居。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杰夫–所有这些工作都取决于与合适的人相关或上过学–踢足球–与合适的人在一起。

      • “即使在这些水平上,许多CA对年轻一代来说还是负担不起的”

        这意味着灾难,最终收入和房价将保持一致,’不是问题,而是何时…..it’这是市场长期运作的唯一途径。而$ 65K收入中的$ 300K +贷款简直是疯了。

      • 亚历克斯(Alex)在我认识的人(即轶事)中说,这些工作并不依赖于认识合适的人。现在,从城外招聘人员对这里的行业有足够的需求。而我不’认为大多数雇主现在期望获得入门级学位的想法令您感到惊讶。大学学位’过去是这样,获得它的个人也不是。 (有我的偏见,我没有试图掩饰)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杰夫–我同意您的较低质量要求–在老师和学生中–在大学里,几乎每个人都有望上大学。我80年代上大学时就已经注意到这一点。

        如果我要再做一次,我’d涉足该行业,甚至根本不上大学。

        I’m not sure how the trades can help me now, though, at age 53 with a bad back, a bad eye and a so-so eye, high blood pressure and God knows what else going on. On, and no car and no 钱 for the 至 ol kit, the training fees etc. I betted on electronics and I lost. I do have quite a lot of experience in dealing in electronics surplus, but 那 only helps me in working for my friend, who has a 至 n of it. If I were 至 go out on my 拥有 again I’d实际上每小时只能赚大约3美元。

    • 恩斯特·布洛费尔德

      @吉姆

      重要的因素是利率,而不是房屋的售价。

      例子:
      $ 600,000 @ 2%的利息,每月大约$ 2,200
      $ 475,000 @ 4%利息,每月大约$ 2,250
      $ 300,000 @利率8%,每月坚果每月约$ 2,200
      $ 150,000 @ 18%的利息,每月大约$ 2,250

      *注:1981年利率超过18%

      • $ 600,000的房屋需要$ 120,000的首付和$ 7500 /年的房产税,利率为1.25%。
        $ 475,000的房屋需要$ 95,000的首付和$ 5937.50 /年的房产税,利率为1.25%。
        $ 300,000的房屋需要$ 60,000的首付和$ 3750 /年的房产税,税率为1.25%。
        $ 150,000的房屋需要$ 30,000的首付和$ 1875 /年的房产税(1.25%)。

        现在哪个房子比较划算?同样,15万美元的房子比6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扣除率高18%。

    • 恩斯特·布洛费尔德

      @吉姆

      实际上,有四个因素决定了SoCal的房屋售价:

      1.)利率
      2.)失业率
      3.)福利/社会福利(包括政府工作人员的养老金)
      4.)贷款标准

      当加州陷入衰退并且失业率飙升(#2)时,萨克拉曼多削减了福利/社会福利(#3),放贷人压制(#4),房价暴跌至与利率(#1)一样大。允许。

      当加州经济增长时,失业率下降(#2),放贷标准放宽(#4),萨克拉曼多增加福利/社会福利(#3)。这反过来导致我们看到的繁荣-萧条-繁荣-萧条-繁荣-萧条的房地产环境。

    • 由于利率低,有些人可能选择购买“transitional”居住区,这是高档化的代码,由于生活质量和学区问题而存在风险。但这是一个选择…我意识到没有简单的答案。

    • I’32岁,在圣地亚哥住了3年。我一直在为离开南弗吉尼亚而认真思考。果汁不是’t worth the squeeze.

    • “避免灾难性气候变化或帮助其子孙适应世界变暖的成本”

      那’在我停止阅读的地方,我现在该如何认真对待他?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沉默的父母,一个婴儿潮一代,然后是4年的差距,然后是4倍’大约相隔一年

      Gilt-edged prep-school cush life for the Boomer, Appalachian level poverty for the 休息 of us.

      当我说Boomers死时,我’我想看看我被宠坏的bit子姐姐’d如果您饿了,不要给您一个三明治,先走。

      • Alex,你说是Boomers?但是如果你’re 53, you’出生在… 1962?

        您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据,证明不能概括几代人。你不’听起来像是刻板的Boomer,’一切都交给了他。你不’t sound like you’重新吸收过去的积蓄和未来的借款。

      • 亚历克斯,您考虑过辅导吗?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儿子–我推荐你一本好书“Latchkey孩子的复仇”特德·拉尔(Ted Rall)它具有您需要了解的有关genX的所有信息。

        据我所知,我5岁的Boomer姐姐一无所获。准备升学,表演猫,她甚至还得了一些头饰!您得到图片。我们中的其他四个人是真正的小孩子。我的一岁哥哥,我自己和两个妹妹。是你,沉迷或游泳,公立学校’在路上,如果你被殴打,坚强。如果您想学习阅读和写作,我们’不要阻止你,但我们’也不会竭尽全力为您提供帮助。是的,在您18岁生日后的第二天,您’d最好让床单靠在手臂下,然后出门。

        临时工vs X’er是一条模糊的线,有一天该线是最近的1965年,而有些则将其追溯到1960年。’d say it’还是可以追溯到1961年,因为其中包括我的哥哥。除了最老的以外,其他所有人都是狗屎生存。

        问自己:您是否有头饰和私立学校,像蜗牛一样,或者是在晚餐时钓鱼,在学校停车场打架,如果毕业就没有真正的狗屎吗?如果您出生于1960年–1965年,这将告诉您是否’是Xer或Boomer。

        Yep and older Boomer sister is truly a bitch. Severely lacking in empathy. Thinks the homeless should be put I 至 camps. Talks up Nixon every conversation. 您 get the idea.

    • 这正是我对临时工的感觉。他做了什么’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资产价格飞涨的受益者,只要看看S&从1980年到今天,P 500和住宅房地产价格一直上涨。 1980年,S&P 500大约是100。如果您在1980年投资了100,000美元,那么今天您将超过2,000,000美元(不包括股息)。一世’确保您会从房地产投资中获得类似收益。婴儿潮一代离开了我们一个国家的外壳,他们’甚至还没有完成,他们认为永生是一种权利,他们赢得了’t “rest”直到他们把整个医疗系统都带走了,直到他们能再活6个月再连接上一台机器。讨厌谈论“death panels” but you can’避免配给。不幸的是,无论您是为年轻还是老年人配给医疗保健,这都是资源有限的世界的现实。

      • 我父亲于1975年以30,000美元的价格在加迪纳(Gardena)上购买了他的小型企业物业。在1989年进行了重大改建后,他现在是隔壁的百万富翁,住在他的楼上18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里,后来他改成了空洞的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院长– man 我不’希望以巨额费用将机器连接6个月或更长时间。一世’ll get à bunch of 英雄in from the local junkies and duck out via a nice OD, or at least hang myself.

  • 大学把宿舍变成了“resort style living” 至 attract the “best and brightest”他们只是不断地向学生收取越来越多的钱来维护和建设这些设施。高学生债务正在而且将继续对经济和家庭形成产生重大影响。一世’我很幸运,我于2002年大学毕业,那时学费急剧上升。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CSV–不开玩笑。惠普的Packard和Packard住在惠普的小屋里’到斯坦福时的后院。机舱有一个肮脏的地板。

  • 称其为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崩溃。现状如此集中于将所有收益私有化并对所有损失进行社会化(请参阅上一次金融危机),他们实际上已经杀死了东道主(以前被称为美国中产阶级)。它’毫不奇怪,购房者的平均年龄会更高,因为这个年龄较大的人群拥有更多的储蓄/财富。最新的大学毕业生肯定会像地狱一样’当他们清楚地看到我们的房价出现回声时,不要急着买房。’s assuming they aren’埋在一堆学生贷款债务中。
    房屋建筑商一直在美联储fe席’ZIRP和QE的无用资本主义实验,直到无限远,但似乎已经摘下了低落的果实。一世’我想知道房屋建造者接下来将建造什么,谁建造’s going 至 buy it?
    http://aaronlayman.com/2015/11/more-third-quarter-earnings-releases-for-home-builders-show-stagnating-sales-environment/

  • 量化宽松深渊

    旧金山出卖灵魂…

    http://www.salon.com/2015/11/05/san_francisco_sells_its_soul_money_rules_the_city_now_bohemia_be_damned_partner/

    文章开头
    “星期二,旧金山的选民再次表明,通过拒绝一项全市范围内的投票计划(该计划将规范通过Airbnb出租房屋的房主,并拒绝在任务区短暂暂停开发计划),赚钱比维护该市的波西米亚和移民文化更为重要。拉丁裔居民区,特别是中产阶级阶层遭受重创……

  • 房东的儿子

    I’我听着Ric Edelman’s radio show.

    千禧一代(30年代初)首次购房者告诉爱德曼,千禧一代不’喜欢抵押贷款,因为它们’re “debt averse.”

    爱德曼回答说,“避免债务?他们也厌恶财富吗?因为抵押贷款是创造财富的重要工具。”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I’ll agree with 好 old Rice Delman assuming the mortgage is as little or less than rent, and you sit tight for years, and save 钱 besides. Use your 拥有 钱 and labor 至 improve the place, and live frugally.

      但是千禧一代是新一代的大萧条时期,他们自然不愿承担债务!他们仍然必须还清大笔的学生贷款,而STEM学位只能使他们找到一份倒咖啡的工作。

    • 劳拉(Laura Louzader)

      我了解这些厌恶债务的千禧一代,并同意他们的观点。

      抵押可以是创造财富的工具,但实际上,抵押已被用作支出超出您的能力的工具,并将房价上涨至首次购房者无法承受的水平,并且与当地收入和租金不符。

      如果我们能过得更好’d never heard of the 30 year mortgage, and if buyers routinely put at least 50% down on 抵押贷款 with much shorter terms. House prices would be 远低于, and while the home-ownership rate would be lower, the savings rate would be far higher, with the result 那 our population would be more resilient in the face of economic shocks, and we would have the savings 那 are necessary 至 fuel long-term 投资ment in industries 那 long pay-back periods. Nobody has really 本 efited from housing 通货膨胀 , or from the horrendous 通货膨胀 of our currency in general since the early 70s.

      • 阿们劳拉!通货膨胀和债务通常只会帮助政府和精英资金。

      • 劳拉

        虽然我同意您的观点,但您说的不正确“没有人真正从住房通胀中受益”. I’我也不确定“房价会低得多”,虽然我猜你’d必须指定多少成分“far lower”。我当然可以看到,如果按揭贷款的结构不同,房屋的价格会降低20%至25%,但是’考虑到建筑成本,从长远来看,我很难看到它们的成本要低得多。

        我是过去几年一直使用低利率来投资许多房地产的人之一。如果利率更高,我就不会这样做。回首2011–房价已从几年前的历史高位暴跌,利率很低,股市一如既往地难以预测。我想退出市场进入实物资产。我还认为历史低利率带来了机会–他们要么要回去,要么保持不变,他们不能’往下走。我使用这些因素的解决方案是购买/建造租赁物业。你知道我’距离唯一看到并正在执行此策略的人很远。

        简单地说,我不’喜欢政府的方式’干预经济,但我’m not in charge, I’我只是在处理那只手’s been dealt.

      • >>自70年代初以来,没有人真正从住房通胀或总体上可怕的货币通胀中受益。<<

        那'废话。许多古老的股票坐拥巨额财富,如果它们在真实的市场中并做出自私的决定出售/兑现,这些财富就可以实现。

        It'真正淡化了市场参与者之间极端立场的鸿沟。
        __________________

        基洛·查理,我的世界
        我们在1983年以10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物业………today it’价值980,000英镑以上。

        山姆,雄鹿
        Bought house in ,74 for $24,000 added extension about $12,000 now valued at $725,000. 您 do the math.
        __________________

    • 里克确实喜欢抵押贷款。如果我没有,我会同意他的’我们相信现任政府和美元可能正处于灾难性失败的边缘。他们可能没有足够长的时间看到他的回报’指望。另一方面,下一个极权政府(或Mad Max帮派)可能会获胜’t care if I 拥有 my house outright or not before taking it from me.

      也许我赢了’t pay it off.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我想我会的。我有这个地方可以免费住宿,还有一些工作,所以我’考虑到它,我现在以相当不错的速度!’s a Depression I’m riding through.

      Immediate emergency plan b is throw my stuff into a storage unit and 投资 in a tent and sleeping bag, and camp around. Better plan b is 至 rent a small office, I know of one building where they are reportedly kinda OK with people sleeping in, if they’re neat. But I’d每月必须多赚约400美元才能发挥租金。我可以在这里练习音乐,但是在办公室里’d利用大学练习室。

      I’我住在房间里,他们’为他们的目的而完美。

  • 奥尔顿·史文森

    儿子,我的姐夫10年前曾经爱德曼向我模仿’d say, “拿出你所有的便士,不要’不要在墙上留下任何钱。”意思是,再融资直到他们赢了 ’不要让你全力以赴。好吧,我的BIL做到了,现在他欠下了1.0毫米,这是他花了30万美元买的房子,并以1.24的价格列出,最近跌至1.19。无法出售。因此,基本上,他正在考虑收支平衡或将支票簿关闭。最近10年,他购买了多少辆汽车和Ducatis?是的我知道那听起来很愚蠢,瞧,确实如此。我卖掉了我八年前买的房子,当时他买了他的房子(1999年),我赚了50万美元。我仍然有大部分钱,花了钱让一个孩子读完大学,并买了另一间更好的房子。十年来,政府的薪水并没有太大变化。我没有’跟随那浓浓的爱德曼’的建议。但是我的BIL做到了。他为此付出了代价。

    • 没错,奥尔顿。我听那个气囊’的表演,简直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债务不是资产,我不知道’不在乎他想如何旋转它。

    • 劳拉(Laura Louzader)

      有几百万人完全按照您的SIL所做的工作,最终在2008年之后失去了房屋和信用?

      2013年,我在芝加哥在这里购买了便宜(但很漂亮)的公寓,并付了现金。我认识的几个男人告诉我,我应该抵押,这笔钱是“trapped” in my unit and “not working for” me.

      I said it IS working for me- it is putting a secure, economical roof over my head. It has been a great rent-hedge in just the short time I have 拥有ed it. I actually OWN the place, 至 the extent 那 you can “own”如果您的城市有能力提高租金,即财产税,则必须支付将所有权保留为所购买和支付的特权的权利。

      我相信千禧一代将非常像我的祖父母’一代人,即1900-1910年出生的年轻人,他们都是年轻人,但在1929年的经济危机和随之而来的萧条(由于20年代信贷激增而导致的失业)刚刚进入工作岗位时,摧毁了一半的成年人口,这使他们的财富,银行账户和企业消亡和工作,并从祖父母的生活中夺走了十年的职业生涯’年龄组。我的祖父是他所认识的为数不多的几人之一,他们在30年代惨淡的经历了一份职业生涯的工作,或就此而言,根本没有任何工作,就像许多刚起步的年轻人一样,他和祖母住在父母中’大房子,直到我母亲大约8岁。而且,与他们这一代人一样,我的祖父母很早就学会了节俭,并因此变得非常成功。

      现在是新的“hero” generation is learning the same lessons they learned, and has learned 至 be frugal and careful. I do not doubt 那 these youngsters will become very 成功ful in later life…但前提是我们的决策者和当前的统治阶级都可以从大萧条时代的力量中学到同样的教训。不幸的是,这似乎没有发生,而且我担心我们将不得不遭受更多甚至比30年代还要多的苦难,然后我们才能真正地了解到假币和无限制的信用不能解决由假币和无限信用带来的问题。让’希望这个国家能够生存下去,这样年轻人才能拾起一切。

      • 劳拉(Laura Louzader): While it would have been a bit risky, you would have done quite well had you 投资ed in the S&P 500 instead of paying cash for your place, particularly if you bought in early- 至 mid-2013. From 那 perspective, these “men” were right. Of course, if the market tanked, 投资ing in the market would have been a bad one- but so would have buying a house, since the real estate market would have likely tanked along with the market.

        There is more than one way 至 skin a cat, and while your way seems 至 work for you, there are obviously many available avenues 至 financial 成功.

      • 劳拉(Laura Louzader)

        我认为,购买一个我喜欢靠近底部的地方的风险要远低于购买这个如此接近顶部的高度操纵的市场。自2013年以来,该指数已上涨了数千点,这对我而言毫无意义-大多数投资者在其账户中看到的实际收益非常小,尤其是相对于风险而言,我认为这一收益至少为30%。我以为,我需要一个居住的地方,而鉴于芝加哥这里租金的上涨,从2011年的低点买入一个住房的风险似乎非常低,而股票和债券市场的上涨只是由于美联储的操纵利率-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还认为,相对于同等水平的租金,我的每月成本非常低,并且在贷款期限内节省了太多利息,以致如果贷款价值下降了20%左右,那又如何呢?

        其实我’我根本对升值没什么兴趣,这只是意味着更高的财产税,’d。在我快老的时候,要尽量减少。

      • 听起来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恭喜你

      • 劳拉,你呢’这样做是没有错的,但是您可能会考虑一点抵押贷款债务,因为它受到州和联邦政府的补贴,并且可能是您可获得的最低资本成本,但是如果您不这样做,’t really need the cash, certainly people forget 那 (1) interest expense is still an EXPENSE, and (2) every (honest) 投资ment carries risk and the higher the return, the higher the risk (that’一个公理)。我们的灵长类动物的大脑可以’真正掌握了#2,而进化失配构成了金融业的整个基础。

      • I fear for 千禧一代 , they are no where near as resourceful as your grandparents were. Have you had a millennial as a tenant? They are pretty incompetent in fixing anything on there 拥有, no clue. If it falls they will be caught holding a lot of baggage with no idea what 至 do. However, they are very highly socially connected and maybe 那 were they will succeed?

      • 劳拉(Laura Louzader)

        好极了,住在我楼里的米勒人,住在下面的单元里,很擅长固定东西,这对男人中的一位是顶级屋顶承包商。我23岁的侄子喜欢建筑和修补,建起篱笆,并且是金融和商业专业的数学老师,毕业于院长’s list.

        年轻人希望我拥有全方位的才能和能力。我记得当我们吸烟时,老一辈人对我的一代说了同样的话“hippies” and “freaks”。面对现实,年轻人正处于成人学习曲线的起点,’期望他们与40多岁的人拥有相同的技能和知识有点不公平。地狱,我沉默的Gen男朋友没有’我不知道该如何解决问题,我的父母也不知道。

      • 院长,

        在您对Laura L的回复中,您不能发表空白声明–一只鞋子并不适合所有尺寸。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和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情况。例如,在SoCal(安全的地方)价格非常高,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因此,这些地方的所有购房者都需要很高的收入(至少要缴纳高额的财产税)。对于高收入者来说,在一个有所得税的州(并非所有州都有所得税),购买以减少应税收入是有意义的。即使这样,由于AMT,也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对于价格和工资较低的美国大部分地区(尤其是在没有所得税的州)而言,减税几乎没有优势。尤其是在这种低利息的环境中,大部分标准扣除额是相同或更高的。

        对于50岁以上的人群,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安全因素。是的,房子是投资,但也是您头顶的屋顶。当您接近退休时,您不会’不需要任何贷款或小额贷款。否则,它将变得太冒险了。如果贷款太小,标准扣除额会更高。如果价格下降一半,但您的房子还清了,那它就在一个安全的好地方,谁在乎价格下跌?实际上,这是一个优势,因为您只需支付较少的财产税。在2009-2014年间,我曾与税务评估员争论,因为他们说他们的税是根据市场价格确定的,所以他们必须向下调整税率。他做到了,因为这是双向的。他没有’不想因为他被当选为失去他的工作(他是不是聘请)。

        所以我可以看到劳拉’点。这对她生命中的阶段是有意义的。财务状况因人而异。

        Personally I like 至 have no 债务 , the house paid off, 投资ments paid off, 好 cash flow from various companies and stocks and bonds – even if 我不’不能在马里布(Malibu)拥有一所能看到大海的房子。对我来说,债务人是贷方的奴隶,而我不’我喜欢只有一种生活,过着奴隶般的生活。我知道有些人喜欢或不喜欢’介意。财务不要在计算中内部考虑身体压力的成本。该COST不能计入公式中。在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中,抗抑郁药,药物和离婚率最高是有原因的。这种社会成本无法量化。

        When I make 投资ments for me, I try 至 take into account ALL factors, not just the rate of return. Rate of return without common sense is meaningless.

    • 亚历克斯在圣何塞

      I’m pretty sure edelman meant 至 put 那 钱 into 投资ments, not ducatis! 🙁

    • 很多人做这种类型的BS,因为他们没有’要有耐心。他们想要“good life”现在采取不良行动,阻碍他们正在努力取得的进展。

  • Another day, another depression era 713 sq ft Silverlake 废话棚.

    //www.redfin.com/CA/Los-Angeles/1605-Champlain-Ter-90026/home/7056414

    快速浏览街景将所有时髦的避风港打勾…

    坏车停在街区,检查。
    摊开陡峭的街道,检查一下。
    延后维修洛杉矶人行道,检查。
    邻居盖上盖布,检查。
    邻居中的电器’ driveways, check.
    天空弥漫着烟雾,检查。
    帮派标记在胡同中,检查。
    便宜的水平板栅栏隔壁的翻转风格的属性,检查。

    …更不用说,这个地方在夏天变得很热,那里’没有步行到海滩。但至少在那里’s炸玉米饼卡车和附近的手工当地有机商户,因为这些东西总是永远存在。

  • A 好 read Doc.

    抵押贷款率呈上升趋势。
    http://www.mortgagenewsdaily.com/consumer_rates/

  • 旅馆California

    “厌倦了租金上涨?”

    //www.redfin.com/CA/Torrance/1925-Crenshaw-Blvd-90501/unit-29/home/101686830

    停止扔掉租金上的钱,而仅将其扔到这个垃圾堆中,只需$ 25K。这可能是令人沮丧的一堆垃圾,但是您’ll 拥有 something in the South Bay!

    Stop fantasizing about the American Dream and be the king of your very 拥有 single wide trailer. With all the time you’我会在海滩上度过’只是一个快速的车程,你’ll hardly have time for the pride of 拥有ership 那 comes with decorating wood paneling and rusted tin.

  • 这种趋势肯定会延续—并变得惊人

    您ng couples are shut out of their first home purchase by the 0bamacare tax.

    现在一个人每年需要10万美元才能维持低利率抵押贷款。

    总统想摧毁郊区,阻止怀特逃亡。

  • 安娜·老鼠(Anna Mouse)

    一个重要问题是,在进行长期抵押贷款时不考虑年龄。我认识几个拥有30年固定贷款且年龄超过80岁的个人。首先,银行把钱交给那些做不到的人 ’偿还贷款,现在他们正在发放将持续其客户的贷款。

    由于政府已选择支持其中许多贷款,因此我们正在考虑另一项大规模的银行救助计划。

  • I’m 37,我的丈夫是43。我们每个人赚120k,我的佣金在40-80k之间。我两年前开始寻找房屋,预算为70万美元。一无所获…现在我的预算是90万,在南湾仍然一无所有。他于2011年3月在雷东多(Redondo)的一处房屋上关闭,当时我们的价格为510美元…现在价值76万美元。它’真是个蠢货!这里的要点是,为了证明这些价格合理,该领域没有任何改变。没有比4-5年前更多的人了,没有任何改进,等等。它’所有的猜测,您可以看到趋势逆转。我很想去买不起的地方,但是它们是如此不安全,尤其是在我丈夫40%至50%的时间不在的时候。没有中产阶级的地方。我必须承认,我确实想要一所我们可以居住的房子(另一所房子是900平方英尺),并且有孩子,我只想塌方并支付这些价格。但从大局看,这些价格显然是在开玩笑。我也没有工作稳定性,所以我会傻傻地为1950或1970年代的定影器支付900k +。如果您认为这些价格合理,那么您’re a fucking idiot.

    • 我最近基本上对我姐夫说了同样的话。 ‘You’re a *-idiot’ –前几天,当他谈论和我妹妹一起买房子时。

      He gave me the talk about reaching the age where you should 拥有 a home. Then about is eagerness of doing a house up 至 the style they want. He thinks you can buy a slightly rundown house at a fortunes, and then ‘add value’花更多的钱

      在他们订婚期间,我们就泡沫问题谈论了很多次(尽管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谈论),我认为他是明白的,但是他一定一直在脑子里与我意见相左,以为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婚礼时一切都过去了,结婚了一段时间。 (在见到他后几天,我一开始就告诉他,我没有办法让姐姐背上沉重的债务)。

      My reply was 那 I wasn’不会跌倒 感性的胡说 以这些房价。

      我告诉他,他姐姐为存钱以抵御房价暴涨而将其存入房屋所做出的牺牲,一点都不知道,(逐月,逐年,存钱, ,而不是开派对),我绝不会看到她把它放到一个超高的房子和巨型抵押贷款上,从而把它全部扔掉,这样他们就可以‘rent from the bank’.

      Also 至 ld him no way would she carry him if he lost his job. What?! Pay his side of the jumbo mortgage and her 拥有 side? Into a recession? No-way. Do 那, and there’s no 钱 至 spend on vacations, no 对待.. no saving 至 wards retirement, when carrying jumbo mortgage, from my point of view. And if you want 至 know stress, such a jumbo mortgage when recession comes in.

      她’与同行业的一些资深人士相比,他们的薪水不高,但工作压力很大,即使工作量很大,也很安全。等待校正并廉价购买。按照我的想法,每套可购得的房屋$ 20,000美元,即可提前一年退休。毕竟,除税后,您必须赚大钱才能节省20,000美元。因此很重要。

      您等待交易开始到您那里,这就是我的看法。你不’请勿排队购买愚蠢的高价。幸运的是她同意我的观点,但我不得不与他抗衡,试图‘turn her’. I’我现在对此不满意。他假装自己理解了我,然后愚弄了我,但随后转过身,就像某个电视节目节目中出现的房价永久性上涨一样,因此急于背负债务(还把债务还给了他的妻子/我的妹妹)。我不’喜欢他急于引导她陷入危险的想法。

      和他们’其实很幸运–我的母亲身材矮小,但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他们有足够的空间以低廉的价格与她分享一段时间。好吧’一点都不理想,需要妥协。然而他和他的自我像其他人一样‘homeowner’ with jumbo mortgage, when so many older 拥有ers have no 债务 .

      • 我不’羡慕您的brother子必须以对妻子的专有态度对待an子…

      • 您 are fighting against his emotions, it will be hard for your brother in law 至 至 uch reality.
        I’m sure this guy is glued 至 HGTV 被困 in this fantasy world. Notice 那 these shows never discuss the 拥有ers job, household income, current 债务 , taxes and length of mortgage. These details are important they can bullet point 那 in less 那 a minute of airtime and it is not 至 o personal, it important 至 learn how its structured. However its supposed 至 be a learning show right? Notice they will only discuss, 至 tal cost and how much they will profit creating this awing dreamland, of i can do 那 至 o and i’m missing out!

      • 罗珀;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他,不要让她背负债务。

        我也不要’t care – I’m there 至 protect her, not seeing some bubble boy lead her into danger. 她 can’不要破产否则会影响她的职业–实际上,可能不允许她再次练习。如果他想知道愤怒,他会再次和我一起探讨这个话题!

        他让我相信,当我认识他时,他理解了这些问题(价格/债务)。我对这些问题一再清楚,他同意了。如果他当时选择透露自己的真实想法,作为一个冒泡的傻瓜,我一定会把我姐姐带开。取而代之的是,他采取了轻松的选择来赢得我的友谊,并且直到现在,他才因疲倦的市场情绪泡沫思考而使自己成为债务爱好者。

        So if anyone has done any misleading it is him, turning around 至 me with buying sentimentality now. He can get a mortgage himself. No way for my sister. 她 has future and children 至 raise (and spend on). Not be a mortgage slave.

        Also there is a big prime house crash coming. In parts of the world the Government and Central Banks are openly passing legislation 至 decimate/tax the property 投资ment rentiers.

      • 美味饮料;是。他喜欢房地产表演。一世’ve watched a few with him. He will be 好 at improving a wreck…但我坚持要等到有一定的购买价值。他的父亲是一名建筑师,他具有类似的创造力和能力。但是,没有办法仅凭一个糟糕的基础进行巨额抵押,然后再承担更多的沉重债务来弥补。无论如何,我毫无疑问地离开了他,幸运的是我姐姐也同意我的观点。我把她牢牢地拉回自己的位置。

        幸好我’我可以在经济上帮助她/他们–并说清楚’最好租用(如果需要,可以自己支付所有租金,为期两年)。和他们’ve got it ‘good’ –他们可以挤我妈妈’s place for a couple of years 至 wait it out, and she lives in a fairly 好 area, near 好 schools. Just have 至 be house-smart; maybe turn dining area (which no one ever uses) into a bedroom area. With 钱 left over for spending on themselves 至 o, trips and meals out. Why massively overpay for a hugely overpriced wreck in a lessor area, just 至 have jumbo mortgage and ‘own’ and show everyone ‘success’,当时他们实际上是从银行租借的,负债累累。

      • 我完全同意并喜欢阅读您的评论。由于我们住的地方(丹佛)价格高昂,我们正在考虑搬到该国较便宜的地区。没有什么地方是完美的,但是正如您所说,为了做出类似的事情,必须做出权衡…除了大学,退休金和一些“treats” along the way. 家 拥有ership can be a great deal and an awesome 至 ol, if done in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for the right reasons. I am not a savvy 投资or unlike some of the people on this site. I am seeking a place 至 live long-term and ultimately pay off. Unfortunately, big chunks of the west coast are becoming prohibitively expensive places 至 “invest” in RE.

  • 泰克 : If you and your husband are making a combined $240K plus a minimum of $40K for a minimum 至 tal of $280K per year, you are not middle class. 您 are upper middle class at worst, and 那’s an extreme stretch.

    您 can live in a very nice, brand new, 2,000+ sf house in Irvine (one of the safest cities anywhere) for under $900K. 您 will have 至 pay mella roos, of course, but it appears you can afford it.

    I have 至 admit 那 it’s somewhat baffling 那 someone who is intelligent enough 至 earn $160K+ per year on her 拥有 is seemingly not intelligent enough 至 : 1) identify where you can purchase a house 那 meets your budgetary and safety criteria; and 2) classifies herself as middle class when earning a combined income of $280K+. Yeah, Irvine isn’t Redondo, but it’s much better in many ways, particularly for schools.

    资料来源:

    http://www.hughcalc.org/midclass.php

    http://greatparkneighborhoods.com/homes

    http://www.latimes.com/local/lanow/la-me-ln-fbi-ranks-irvine-safest-big-us-city-10th-year-20141111-story.html

  • 坦妮娅·凯尔西(Tanya Kelsey)

    致回应者:
    Duh, I do my 拥有 taxes so I’m quite aware I’m “upper-middle class”从技术上讲。但实际上,我住在这里或CA海岸的任何地方’中产阶级。我的丈夫在该县的洛杉矶工作,在梦dream以求的工作已经有20年了,所以我们无路可走。在搬家之前,我从尔湾(Irvine)向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评论了几个月,这几乎使我丧命。每种方式将近2.5个小时。另外,我需要尽可能靠近海岸,因为我有健康问题,而且高温使我恶心。

    • A decent house in Redondo is 1.5m+. 您 could do it if your jobs were guaranteed stable. But really who has a stable job these days and wants 至 gobble down 那 large about of 债务 ?

      我的猜测是,对此买单的人并没有大量输入数据,也不担心如果’s。买房子真是感动,吸盘太多了!

  • 第一所房子,1978年,年仅26岁。复式,有许多室友和一个房客用来偿还抵押贷款。

    第二宫,1980年。850平方英尺的两室一卫“crap shack” near the beach. Still needed roommates until I got a 好-enough raise 至 make the mortgage. Even then, had 至 assume the loan as under Carter’巨大的通货膨胀和高利率,我再也负担不起新的贷款。

    在那所房子住了35年。用老式的方式节省了现金—税后,在信用合作社中,每周一次—而不是在超级改型,新车,花哨的假期和债务上吹牛。实际上在2000年还清了这座小房子。没有秒,也没有股权贷款。没有债务。

    找到了要退休的梦想之家。在亚利桑那州。有了首付的现金和信用评分就流口水了。新的贷款很快就到了。将出售海滨别墅并还清亚利桑那州的房屋。

    可以办到。这只需要时间,耐心,节俭和一些“迟来的喜悦。”

    故事源于伊索’蚂蚁和蚂蚱—有些人喜欢在娱乐和消费中摆弄自己的生活。其他人保存以备后用。以后再来的时候,那些精疲力尽的人都会被骗。但是他们只是吹牛。

发表回覆 旅馆California

名称 (*)

电邮( *)

URI

信息






©2016博士房泡沫